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临沂康侣全铝家具有限公司

全铝家具招商加盟,无甲醛家具招商加盟,山东全铝家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总
  • 电话:0539-7701639
  • 邮件:kanglvjiaju@sina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
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2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虽然现在的无甲醛家具招商加盟商家逐渐增多,但是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家具是含有甲醛的,那么,怎样才能做有效的预防甲醛对衣物的污染呢?
  一、在购买家具时要注意,要购买符合国家标准的家具, 零甲醛全屋定制家具为您打造不释放甲醛的衣柜。
  二、新买的人造木板制作的衣柜使用时尽量不要把内衣、 睡衣和儿童的服装放在里面。
  三、新买的家具不要急于放进居室,有条件**让家具 里的有害气体尽快释放一段时间再用。
  四、夏天放在衣柜里的被子、毛毯和秋冬衣物也要注意, 里面会吸附大量甲醛,使用时一定要充分晾晒或者漂洗。
  五、要注意观察家具使用情况,如果购买或者用大芯板制作的家具在使用时发现有刺激性气味、辣眼睛,同时发现家人特别是儿童经常如出现皮肤过敏、情绪不安、饮食不佳、 连续咳嗽等症状,应考虑可能是甲醛惹的祸,要尽快请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进行检测,同时采取有效的处理方法。
  六、儿童的衣物细碎,家长可以暂时将儿童衣物放在塑 料整理箱中,既能使衣物不受污染,又便于存放、整理。
  一般来说,居家中甲醛最主要的来源就是胶水和的粘合剂,传统人造板以脲醛树脂作为粘合剂,常温下即可分解出游离的甲醛,造成室内甲醛超标。因此,用板用胶量越多,甲醛超标的程度越大。所以,家中的甲醛来源,除了木质家具外,还有以下几种也是释放甲醛含量比较多的家居用品:
  1、门:门需要上漆,而且还有很多是人工木材加工的,加工过程中使用大量甲醛,所以门也会散发甲醛。
  2、墙纸:墙纸制造过程中有产生甲醛。为了让墙纸更好地粘附在墙上,也要使用胶水等,产生甲醛。
  3、复合地板:复合地板在加工过程中,需要用到甲醛或产生甲醛,在贴地板时,也需要涂粘附力强的胶水将它固定住,所以散发的甲醛也比较多。公司网址:www.kanglvjiaju.com
全铝橱柜颜色的选择及安装事项 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 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全铝橱柜颜色的选择及安装事项 | 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 | 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