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临沂康侣全铝家具有限公司

全铝家具招商加盟,无甲醛家具招商加盟,山东全铝家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总
  • 电话:0539-7701639
  • 邮件:kanglvjiaju@sina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
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2 10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大家应该知道,全铝衣柜是现在比较新颖的环保山东全铝家具,可是对于这种家具我们应该怎样保养呢?
  1)密封毛条是保证全铝家具密封保温的关键结构,如有脱落要几时修补、更换。
  2)应经常检查全铝框架的链接部位,几时扭紧螺丝,更换已经受损的零件。对于定位轴稍等的易损部位,要时常检查,定期加润滑油保持干净、灵活。
  3)衣柜滑槽用久了,摩擦力增加,可加少许机油或涂一层火蜡油。
  4)全铝衣柜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调剂,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,更不能用去污粉、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。
  5)清洁全铝衣柜时,人不要拉住框架作支撑。
  6)全铝衣柜在使用中,动作要轻,推拉顺其自然。发现有困难不要硬拉硬推,应该先排除故障。积灰是全铝衣柜推拉困难的主要原因,要保持门框清洁,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,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门缝毛条和积灰。
  一般而言,对于全铝家具的保养除了要做到以上几点之外,还有以下几点也是需要注意的:
  1)定期进行保养。在正常情况下,每季度只打一次蜡就可以,这样全铝家具看起来有光泽而且表面不会吸尘,清洁起来比较容易。
  2)打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全铝家具。平时也要注意,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,以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硬伤痕迹以及挂丝等现象。
  3)应干净清洁。全铝家具防潮防湿,也就是说直接可以用湿漉漉的抹布简单地擦拭,当然选用专业的家具护理精油效果更好,它蕴含容易被木质纤维吸收的天然香橙油,由里到外令全铝家具重放光彩,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。公司网址:www.kanglvjiaju.com
  4)要避免阳光直射。虽然冬日阳光没有夏季猛烈,但长时间日晒,全铝家具表面处理容易出现局部褪色。
  虽然保养能够维护好全铝家具的使用性能,但是它在使用过程中,难免会出现伤痕,而这不能仅仅是靠保养就能解决的,因此,还需要对其进行修复。
  1)烫痕:热杯盘等直接放是家具漆面上,会留低一圈烫痕,一般只要用汽油、酒精、花露水或浓茶沾湿的抹布抹即可,或用碘酒是烫痕上轻轻抹,再敷一层凡士林,隔两日再用抹布抹烫痕即可消除。
  2)焦痕:烟头、烟灰或未熄灭的火柴等燃烧物,有时就会在全铝家具漆面上留低焦痕,如果只是漆面烧灼,可用牙签包一层硬布,轻轻抹痕迹,然后擦一层蜡,焦痕即可消除。
  3)白色全铝家具:屋企白色台面、白色櫈特别容易污糟,难以清洗。不妨试下用牙膏挤是干净抹布度,只需轻轻一抹,油污就可以轻松去除,因为牙膏中含有研磨粉具有极强去污效果。但是要留意,抹的时候不好太过用力,否则会损伤漆膜。

全铝橱柜颜色的选择及安装事项 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 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全铝橱柜颜色的选择及安装事项 | 怎样防止家具中的甲醛污染衣物 | 全铝衣柜的保养方法及伤痕的修复方法
询价单